墨雨流觞

不悔(续)

后续来了,禁转哦!

“执明,这天下我不要了,我也不在去想复仇了,你回来,回来好不好?没有你,我一统天下又有什么意义。”望着躺床上的执明,慕容离紧握双手,努力不让自己留下眼泪。“李大夫,执明就拜托你了,请你一定要救救他。”若不是那日用自己的内力拼死护住执明最后一丝气息,只怕,只怕。“公子放心,李某自当竭尽全力。”
“好,那我便相信你。”起身,走到大夫的面前“可是,你也要知道一点,若是救不好,我会让你知道没有能力却揭下我的告示所要付出的代价。”那一瞬间,李奕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杀气向自己袭来。轻微一笑兀自镇定。“李某明白,公子放心。”
“傻执明啊,傻执明,你说你这又是何苦啊。罢了罢了,谁让我答应过子瞳要保护好你。”微叹了口气,轻轻将执明扶起,用自己独有的秘术医治眼前的这个人。片刻之后,执明吐出一摊黑血。“幸好这毒还未侵入心脏,尚未深入骨髓,否则啊,我也回天无力了。”从怀中拿出一粒药丸,放入执明口中,待他咽下去之后。舒了一口气,目光微凛,不复原来小心谨慎的模样。
“慕容离”直呼其名“人我已经给你救下来了,他已无性命之忧。但是身子会比平常要弱上许多。另外”话锋急转“我也给他服用了‘忘忧’,他会忘记过往的所有一切。忘记你给他带来的伤痛。所以,接下来,该怎么做,就看你自己的了。”转身,“慕容离,这一次若是你在敢伤了执明的心,那么――”回头,目光中透露出一抹杀气。“到那时,我会带走他。相信我,我一向说到做到。”邪魅一笑,就在慕容离还未有所动作之前,没了踪影。
无暇顾及,慕容离疾步走进房间,床上的执明呼吸已经平稳。伸手,紧握住他的手,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。“唔,”执明缓缓睁开双眼。“执明!”慕容离轻声唤了一声“你,是谁?”慕容离微微一愣,旋即笑到“我是你最喜欢的人,亦是你的爱人,我叫慕容离。”“哦。”失去记忆的执明不疑有他点了点头“生的这般好看,怎么看都像是一幅画。只是,慕容离这个名字太拗口了,以后我唤你阿离可好。”依旧是那样的笑容,就像从前一般。“好。”不同的是,这次他回应他,他找回了他。
谢谢你,还在这里!我终于找回了你!我的―执明。

理一下哈,李奕:隐士神医,执明的叔叔,执明的母后子瞳的亲哥哥,一直默默的护着执明。答应子瞳,在执明大劫来临之时就他一命。

想了好久还是觉得加个人物比较好,毕竟我是要坚持HE的人。但是这新人物一加,突然有一种要写另一篇长篇的冲动,突然感觉我给自己挖了个坑。😂

评论(2)

热度(15)